日本打工度假自己找??還是找代辦呢??
相信很多網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今天就來分享我的經驗吧!!!

我是透過2018年第二期申請合格的,準備的過程中決定2019年12月才要出發!!!
那很多人就會發問說你都有合格簽證惹~幹嘛不及早出發去日本體驗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才剛大學畢業根本還沒有什麼錢又不想靠家人的金援
所以很有志氣的先找了一份飯店櫃檯的接待工作來存錢
(由於飯店以日本商務客居多,所以剛好可以多練習日文對話)
在這將近一年的過程中,幾乎所有的代辦多少都有接觸過,但是最後還是選擇靠自己找到一份工作!!!
一開始等待簽證合格的同時接觸了一個主要介紹正社員的代辦(N....C....)
其實我還蠻推薦這家的<單純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日本專員會幫你練習面試和提供你意見,還記得那時候我還有去面試,是一個蠻適合要找正社員工作的一個好代辦
會依照你的需求給你參考求人票,面試者有興趣才會開始跟擔當練習面試
<擔當都是日本人><建議日文程度N2以上>
也接觸過(╳荷)(jp╳╳╳)(R╳C)(A╳C ╳╳╳╳╳)
但最後都沒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所以放棄代辦這一塊,決定自己找工作
如果對代辦方面有興趣也可以私下詢問我詳情!!!

下一篇我會介紹我怎麼在台灣找到工作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梅闖日本 的頭像
    小梅闖日本

    小梅闖日本

    小梅闖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